所有消息

決賽入圍證明及獲獎獎狀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大會已統一寄發決賽入圍證明及獲獎獎狀的電子檔,若有順利完賽但未收到上述電子檔的同學,再煩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

(2022/05/30 16:2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決賽得獎名單已公布

本次T貓盃決賽已圓滿結束,本屆T貓盃 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決賽有32組大專院校、20組高中職隊伍,後續相關獎狀將於6/1前以電子形式寄發。詳情請見決賽得獎名單

(2022/05/27 17:35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決賽通知書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大會已統一寄發決賽通知書。本次決賽因疫情因素,故採遠距方式進行。謹訂於05/27(五) 14:00~15:00進行決賽,請參與競賽的同學及早上線準備,更多決賽相關詳細說明皆有在通知書中說明,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

(2022/05/20 15:35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參賽證明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順利完成初賽的選手,大會已統一寄發參賽證明予選手1。再煩請選手1將收到的參賽證明轉寄給選手2,謝謝!若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

(2022/05/18 15:2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決賽入圍名單已公布

本次T貓盃初賽已圓滿結束,本屆T貓盃 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共計有106隊來自於臺灣各地的隊伍報名並參賽,在經過一個星期的初賽後共有32組大專院校、20組高中職隊伍脫穎而出進入決賽。詳情請見入圍名單

(2022/05/16 15:3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競賽初賽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競賽初賽通知信。如已完成初賽報名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本次競賽共計大專院校75組107人、高中職31組50人報名參賽。另外因疫情嚴峻,本屆決賽將於原訂決賽日期5月27日改採線上方式進行。最後,預祝各位選手在比賽中能得到好的成績。

(2022/05/05 17:25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8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5/03)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5/03 17:07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7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5/02)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5/02 17:0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6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9)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9 17:0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5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8)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8 17:0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4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7)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7 17:06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3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6)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6 17:22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2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5)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5 17:12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1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2)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2 17:08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0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1)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1 17:0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9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20)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20 17:18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8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9)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9 17:06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7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8)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8 17:29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6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5)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5 17:18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5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4)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4 17:05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4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3)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3 17:05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3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2)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2 17:2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2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11)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11 17:3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第1批初賽報名身份確認提醒及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已寄發

各位選手好,本日(04/07) 17:00前,已完成報名及身份確認程序的選手,大會已寄出報名完成確認通知。若尚未繳交證明文件者,亦已寄出身份確認提醒,請選手們儘快完成相關確認程序,以免影響權益。如17:00已完成程序但沒收到的選手們,請於官方LINE帳號(@992lkqxx)中留言反應,其他選手請耐心等侯,我們將於次一工作日寄出下一批的提醒及確認信件。

(2022/04/07 17:3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

競賽邀請函

「資安即國安」,為促進國內資安產業人才孕育,因此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在科技部與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總中心指導下舉辦「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期能透過結合產、官、學資源,加強資安理論與實務應用,並於競賽中融入網宇資訊安全、工控資安等新興資安領域。同時由財團法人電腦技能基金會、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嘉南藥理大學人文暨資訊應用學院、嘉南藥理大學資訊管理系等單位共同合作舉辦。(競賽邀請函 下載)

(2022/04/01 17:00 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