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

活動資訊

關於競賽

為推廣資安知識,達到資安技術能力的交流,強化資安素養,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將舉辦「2022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並於競賽中融入網宇資訊安全、工控資安等新興資安領域,歡迎國內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期能促使更多對資安議題有興趣的師生投入資安研究與教學,不斷培育及累積我國資安人才與能量。

競賽時程

報名階段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1年05月02日下午05點截止。
需於111年05月0412點前回覆確認。
寄發初賽通知信
111年05月06日(五)

初賽
111年05月09日上午10點開放

111年05月13日下午05點截止

公告入圍決賽名單
111年05月16日()

寄發賽通知書
111年05月20日(五)


111年05月27日(五)下午2點至下午3點

報名資格

    • 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學生,可跨校、跨系、跨年級組隊,唯不可高中職跨大專院校。如五專學制成員有四、五年級者,視為大專校院組。

    • 報名資料一送出後,如需更改報名資訊,請於報名期間內自行上網重新報名並於官方LINE告知。

    • 參賽選手報名後,需於收到報名確認信時,請附上學生證明文件回覆信件,以查驗學生身分。未於期限內完成學生身份查證者,視為未完成報名。

競賽獎項

決賽獎項

第一名 冠軍獎狀一只

第二名 亞軍獎狀一只

第三名 季軍獎狀一只

特優 優勝 佳作 若干

另依「基礎資安實務」與「工控資安實務」題型表現,給予相關獎項

入圍 凡通過初賽,入圍決賽並完成決賽者,發予入圍 獎狀一只

  • 因疫情影響,頒獎典禮視防疫需求另行通知。

  • 實際得獎名額由決選評審視參加者成績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減名額」辦理。